初五道长

【乾坤正道1/坤廷】万有引力2

万有引力 2
小蔡到达燕郊那个影视基地时候,觉得这一次说的“全封闭”是真的了。这个地方远离城市,如果是没人来拍摄、学习或是开会,基本上就是看不见人,周围并没有什么丰富的配套设备,被出租车一路载过来时,甚至觉得就是到了个人迹罕至的地方。
他没有请人帮忙,去哪儿都是自己一个人,带着些必需品,拖着两个行李箱就了事了。这一次一来,还未入住就需要立刻登台,他还是带了一两件比较特别的衣服,打算一会儿在等候的时候换上。制作方说除了今天的测评录制外,之后都会有统一的制服,化妆造型也不需要自己弄,他就选择不带太多了。
有工作人员在集合地点录影棚附近负责签到,小蔡到的时候那儿刚好挤了七八个人,看样子是来自同一个团体的,个子都很高,打扮很抢眼,侧面和后面看不清长相。他猜测这个团体应该是来自某个大公司的,不仅能送那么多人过来,质量都还不错——漫不经心地这么想着的时候,团体中嘈杂的声音传来:“我刚问了,宿舍好像是四人间,我想和正廷哥一间!”“我也想和正廷哥一个宿舍!”
如果基本上都是团体的话,而他一个人,大概就是被插入一些团体当中一起住宿了吧。小蔡心里这么想着,不禁有些羡慕前面这个团体的练习生——他们看起来关系真好。
而他能够回忆起的和同伴的这种亲密关系,已经是小学时期了。上中学开始,他就频繁地不在集体当中,和他人维持的关系也都短暂而表面,而上一次他终于以为可以有一段时间固定的集体生活,后来却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久。
他走神的时候,前面那个团体当中的一个人忽然往他的方向看了过来,他慢了一步接受到对方的视线,当对方客气而面带微笑地对他点了点头时,他感觉到了很明显的善意。
那个男孩看不出年纪,可能也就十九二十岁的样子,应该和他差不多大,但似乎比他高一些,染着有些红紫色的头发,皮肤非常白,肤色令人羡慕地均匀,戴着一副大的金边圆眼镜。
长得非常好看,笑起来特别好看。
小蔡客气地对他还以微笑并点了点头。那个男孩接下来就对他身边的队员说:“你们登记好了就让一让后面的人。”
这个时候,所有人都把头扭了过来,然后纷纷对他说“抱歉”“不好意思”,然后这个团体就呼啦啦地走了。
走之前,小蔡隐约听见里面有个人小声说:“怎么有点面熟!”

评论(17)

热度(1530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